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安: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来源: 海安 屠杏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海安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海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立足职能职责,通过“线上+线下”灵活方式,对直接挂钩的三家企业和挂钩区镇企业开展监督检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检查组在人员进出登记区、企业生产区、货物进出消杀区、紧急情况隔离区、物资储备区等现场,实地查看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前期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同时,告知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要如实、主动、及时报告涉疫情况并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守住安全底线;要加强对涉疫员工等重点人群的管理和应急处置,保障防疫物资配备及供应,做好场所消杀。

下一步,金融局将持续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持续开展企业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