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守护青春 防非有我”启东市金融局青年团员开展防非宣传活动

来源: 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字体:[ ]

党建带群建,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市第七届青年风尚节暨‘有Young’青春市集”活动,围绕“守护青春防非有我”策划活动展位,动员广大青年朋友树立正确理财观念,拒绝参与非法集资,共同参与“防非”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年轻人通过防非知识的学习、参与答题,赢取小风扇、冰凉贴等精美礼品。活动题目涵盖了防范非法集资、反电诈等基础题和案例题,在增加趣味性的同时,充分拓展年轻人的金融知识面,切实提高投资理财的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本次活动参与答题250余人次,发放答题礼品200余份,发放宣传折页、布袋等宣传品300余份,并提供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咨询服务。下阶段,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不断更新活动载体,激发防非宣传热情,增强不同群体的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