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启东 朱亚萍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启东市金融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重点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二十大广西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南通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f121d64895d9696c7a364c063dfd5b.jpg

72db7e2d4705f23a167bf15aa1c6082.jpg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内涵,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知行合一,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要奋辑争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企业上市等工作上开创新局面;要勇担使命,统筹做好金融监管及金融风险风范等重点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