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安:江苏辛巴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实现新三板挂牌

来源: 海安 仲宏红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

近日,江苏辛巴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挂牌的函,成为我市今年首家成功挂牌新三板的企业。截止目前,我市新三板挂牌企业总数已达16家,继续领跑南通各县市区。

江苏辛巴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光电子产品、技术玻璃制品、太阳能玻璃、钢化玻璃、太阳能电池及配件,是一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新兴科技型企业。此次挂牌新三板,是企业迈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未来,企业将整合资源,进一步提高公司治理水平,积极推进精选层挂牌发行。借力资本赋能,企业将走上快速发展道路,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赢得更大先机。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抢抓资本市场发展新机遇,大力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重点围绕十四五期间拟上市企业,逐企召开三方协调会,制定明确的上市计划及运作方案,全力以赴抓好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落实。同时,持续加大优质资源的挖掘力度,筛选运营质态优、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大的企业纳入培育名单,充实上市后备资源库,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分类管理和梯次培育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通过强化政策扶持、精准宣传发动、创新金融服务,加快推动优质企业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