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安:召开重点拟上市企业座谈会

来源: 海安 曾佳佳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体:[ ]

7月30日,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主持召开重点拟上市企业座谈会,倾听企业意见、了解企业诉求,推动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卢忠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宋燕及相关部门、区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飞亚化工、弘盛新材料等11家重点拟上市企业逐一汇报了上市工作进展及计划,并就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诉求。

在听取企业发言后,谭真就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及诉求逐一落实责任部门,并现场提出解决建议。谭真指出,上市可以使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更大的成长空间,可以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他强调,当前资本市场包容性更强,但对企业规范及质态的要求更高,企业要脚踏实地、苦修内功,坚定不移地走资本运作之路。

谭真强调,企业上市奖励扶持政策要尽快完善、出台;相关部门及区镇要解放思想,优化惠企政策、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拟上市企业群体提供“保姆式”服务。

卢忠平、宋燕对企业上市相关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