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东:召开三季度金融工作例会

来源: 如东 何静一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 ]

11月10日,如东县召开三季度金融工作例会。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如东县支行、县内18家银行机构,以及部分保险和地方金融从业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金标出席并讲话。

许金标充分肯定了我县前三季度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四季度及全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许金标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金融机构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支持力度,信贷规模持续扩张,信贷结构更趋合理,地方金融有序发展,金融服务更加精准。许金标强调,各单位要瞄准目标、突出重点,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统筹推进四季度金融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自觉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充分发挥金融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为我县冲刺年度发展指标贡献更大力量。

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吴昊通报三季度金融工作考核结果。光大银行如东支行、华夏银行如东支行、中国银行如东支行、建设银行如东支行、农业银行如东支行、工商银行如东支行、人保财险如东支公司、紫金财险如东支公司、国寿财险如东支公司、利安人寿如东营销部、富德生命如东营销部、人保寿险如东营销服务部获评全县三季度金融工作优胜单位。

许金标为三季度金融工作优胜单位颁发流动红旗。

农业银行如东支行,华夏银行如东支行,人保寿险如东营销服务部,国寿财险如东支公司四家单位作交流发言。

县政府办三级主任科员胡佳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