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南通农商行:开展“啤酒嘉年华”专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 南通农商行 发布时间:2022-08-16 字体:[ ]

为进一步引导社会公众提高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切实帮助群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8月12日傍晚,南通农商银行钟秀、观音山、平潮和五接支行在“2022南通啤酒嘉年华”现场开展了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得到了市处非办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20816093324.jpg

市处非办精心准备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和防疫口罩500份。

微信图片_20220816093340.jpg

南通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相关物料,同时提醒市民朋友购买理财、申请贷款时务必选择正规金融机构,防范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微信图片_20220816093347.jpg

南通农商银行现场负责同志表示,该行将持续发挥本土银行网点多、客户群体广的优势,不断丰富防非宣传形式,开展好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帮助广大市民提高金融素养,为创造防非处非有利社会环境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