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崇川: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

来源: 崇川 石蓓蓓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体:[ ]

为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梳理总结普惠金融工作开展中的堵点、难点,近日,崇川区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对当前普惠金融工作进行部署。区政府副区长徐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金融局局长耿拥军主持会议。崇川辖区28家银行机构普惠金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金融局解读了《崇川区金融机构支持高质量发展评价办法》,通报了今年以来崇川区普惠金融推进情况;各银行机构对今年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同时邀请南通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负责人作现场辅导。

徐炜指出,金融业对崇川经济发展举足轻重,普惠金融更是惠民利企、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利好政策。各金融机构要坚守初心,担当尽责,通过良好顺畅的政银沟通机制,积极下沉金融服务,持续推动“六稳六保”落实落地;要紧抓融资服务,解难题、亮实招,结合服务目标客群的差异性,各施所长开拓首贷户、数字普惠、信用贷款等全新领域,切实将金融服务做深做透;要紧盯考核目标,促规模、稳增长,推动普惠金融增量扩面,为崇川区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同时就当前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