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东:县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半导体产业链专题政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 如东 郭玲玲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体:[ ]

为支持如东县半导体产业发展,切实解决企业初创期、上升期融资难问题,7月30日,县金融局会同县科技局,在如东经济开发区共同举办半导体产业链专题政银企对接活动。

根据前期摸排的企业融资需求情况,金融局组织县内6家银行和升泰担保公司进行精准化对接服务。活动现场,各金融机构逐一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量身打造特色融资方案,并承诺尽快上门接洽,辅导融资业务。

县科技局副局长沈拥建指出,培育优势产业链,助力如东县主导产业良性健康发展,是推进如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半导体产业链作为九条产业链之一,应该抓住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依托人才、政策和科技,做好扩链、延链和强链文章。

县金融局副局长张建虹主持活动并讲话。她表示,政银企对接活动是解决银企双方信息不对称问题,帮助双方合作共赢的有效途径,近年来,我县组织了不同层次、不同领域、不同形式的对接活动,成功撮合各类融资超50亿元,支持县域实体经济发展有力有效。她要求,各银行和担保机构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强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积极探索金融支持初创型企业、半导体产业、县重点产业链的方法路径,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金融贡献。

活动结束后,银企双方继续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