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安:市金融局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和违规借贷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 海安 徐利娟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促进领导干部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根据海安市纪委通知要求,海安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和违规借贷两类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同志主持。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治理的具体内容。领导干部如实填写《领导干部及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自纠登记表》、《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登记表》,机关其他干部如实填写《科级以下干部及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自纠登记表》、《科级以下干部违规借贷问题登记表》。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领会整治工作精神,落实专项整治要求,严格对照治理内容,如实报告,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杜绝对专项整治工作不认真、走过场的情况,坚决整治和杜绝公职人员及其家属利用职务便利违规参与借贷、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等活动,为海安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