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开发区:动员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工作再推进

来源: 开发区 许航 发布时间:2021-03-09 字体:[ ]

为抢抓多层次资本市场发展机遇,进一步鼓励和推动区内优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趁热打铁持续发动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2月23日南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再次组织召开动员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工作推进会,各街道分管领导及近30家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经发局对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工作做了全面动员,江苏省股交中心南通分中心负责人麻寿宇对企业进行挂牌培训辅导,南京证券、江苏孙吴律所等4家机构与企业进行现场对接。

省股交中心南通分中心主任麻寿宇介绍了区域性股权市场在多层次资本市场中的作用,对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各项举措进行具体介绍,就各板块挂牌要求进行辅导。经发局副局长周爱群强调推进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工作重要意义,对促进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股权交易和融资,鼓励科技创新和激活民间资本,加强对实体经济薄弱环节支持具有积极作用。同时详细介绍政府支持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奖励措施。除省级财政对挂牌科技创新板、价值板、成长板企业分别奖励不高于3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外,区级财政对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并完成股份制改造的企业额外奖励5万元。参会企业与南京证券、孙吴律所等4家中介机构进行现场对接,气氛热烈。

会议要求各街道贯彻落实第一次推进会会议精神,持续宣传发动辖区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主动服务,积极对接,将推进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工作作为服务企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要任务和举措,与各中介机构共同抓好落实推进。南通开发区高度重视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工作,主持召开两场推进会,共计60余家企业参会,我区将以考评促落实、以考评促提升,对挂牌工作全程督导,通过月反馈、季通报、年考核,将推进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推动更多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帮助更多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发展新飞跃。

2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