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海安: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学习二十大精神

来源: 海安 仲宏红 发布时间:2022-10-25 字体:[ ]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胜利闭幕,市金融监督管理局迅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要坚持领导带头,通过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以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工作,领会报告精神,熟悉报告全文,并牢记报告中的“金句”。迅速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特别是要组织青年干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撰写学习心得,努力做到既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鼓励青年干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发扬知行合一、学用结合的优良学风,聚焦关系金融问题,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