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召开“奋楫争先·攻坚有我”年轻干部话担当活动

来源: 启东 朱亚萍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更好的引导全局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激发干事热情,9月26日上午,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奋楫争先·攻坚有我”年轻干部话担当活动,派驻纪检组陆志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9位青年干部围绕本职岗位畅所欲言,谈感想、话担当,展未来。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张笑慰指出年轻干部要有精力、有知识、有冲劲,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要进一步坚定为民情怀、树牢宗旨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实干意识、砥砺担当精神;要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筑牢廉政防线。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周春雷给年轻干部提出要多思考、多积累、多展示的建议,鼓励年轻干部把握青春,奋楫争先。

随后派驻纪检组组长陆志江围绕年青干部如何奋楫争先勇担当提出年轻干部要树立四个意识:一是树立担当意识,想干事;二是树立学习意识,能干事;三是树立风险意识,干成事;四是树立严谨意识,不出事。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年轻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青年干部,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更应不畏艰难险阻,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前方挑战,用实干书写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