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如皋:举办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 如皋 许伟 发布时间:2021-11-01 字体:[ ]

为抢抓北交所设立政策机遇,全力推动中小企业赴北交所上市,进一步推进该市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10月25日,如皋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邀请相关专家组织开展了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专题培训。该市各镇区分管领导、经发局局长,全市新三板挂牌企业、上市后备企业、省级以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以及其他相关企业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来自东吴证券的专家从北交所定位背景、发行及上市条件、发行承销与投资者上市门槛、中小型企业上市路径、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条件、审核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问题等方面,为现场的企业做了详细的解读。

整个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优质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也坚定了更多的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该市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支持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做优做强,助推更多优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资本市场如皋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