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启东: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启东 黄琪 发布时间:2021-06-23 字体:[ ]

6月18日上午,启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普惠金融工作推进会,辖内21家银行机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各银行一季度普惠金融相关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各银行机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张笑慰局长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印发的《关于2021年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1〕49号)文件。张局长指出,普惠金融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银行机构提高重视程度,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强化普惠金融服务,增加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活力,推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